今天是2008年11月18號星期二。

今天下完課之後

就跟史迪奇約在全家見

結果

我好像有點小遲到= =

不過...

沒關係啦=ˇ= 我們那ㄇ要好

我們就騎車前往士林去ㄌ

一路上

車還滿多ㄉ說

不過.我覺ㄉ還滿快就到ㄌ

一到ㄌ那邊

我們先去吃**藥燉排骨**→好吃

然後ㄋ

好像是走進去逛

今天人不算多

不過小飄雨= =

好險...一下子就停ㄌ

來到士林

當然要去排隊吃**雞排**

我們排ㄌ一段時間

好了之後

就去買杯飲料來喝

話說我今天好像沒買到什ㄇ

到是*妳*買ㄌ2*衣服

回家前

我還去7-11買ㄌ本書=ˇ=

時間差不多ㄌ

我們就準備回家去ㄌ

我們居然還約好ㄌ下次要出去ㄉ時間ㄌ= =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咪將專區 的頭像
catdog229

阿咪將專區

catdog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