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今天跟史迪奇約8點在我家樓下見
今天我們打算去北投泡湯
騎著車準備前往
一路上
感覺好像要去上班似ㄉ
滿多車ㄉ
到那邊大約9點多
時段還沒開放= =
我們就先去逛*溫泉博物館*
裡頭好有濃濃ㄉ日本味
在裡頭拍ㄌ不少張ㄉ照片
還滿特別ㄉ
10點30分我們買票進去
雖然都是一些年長ㄉ人
換完泳裝後
準備下去泡ㄌ
一共分6ㄍ池
2ㄍ冷ㄉ
4ㄍ熱ㄉ
我才泡到第二ㄍ池,就快受不了ㄌ
感覺快被燙傷ㄌ
但是
冷靜下來就比較不燙ㄌ
第三池也小泡ㄌ一下
但撐不久
第四池更不用說ㄌ
根本就不敢下去泡
我看從那池上來ㄉ人
每ㄍ人都好像蝦子般
都快熟ㄌ= =
接下來是冷池
我也下去泡ㄌ一會
還可以啦
但是起來之後
就好冷喔
我們就趕快又跑去泡熱池ㄌ
泡到快12點
其實也差不多ㄌ
對ㄌ
在泡ㄉ過程中
有ㄍ先生一直找我們講話
到最後還說要划拳= =
誇張ㄌ吧
換好衣服
就準備要回新莊ㄌ
史迪奇說她要去燙頭髮
我們就去*日式威廉*
大約3ㄍ小時
終於好ㄌ
還不錯看
五點多ㄌ
我們就準備回家ㄌ
下次
我們打算去看*電影*
。
今天跟史迪奇約8點在我家樓下見
今天我們打算去北投泡湯
騎著車準備前往
一路上
感覺好像要去上班似ㄉ
滿多車ㄉ
到那邊大約9點多
時段還沒開放= =
我們就先去逛*溫泉博物館*
裡頭好有濃濃ㄉ日本味
在裡頭拍ㄌ不少張ㄉ照片
還滿特別ㄉ
10點30分我們買票進去
雖然都是一些年長ㄉ人
換完泳裝後
準備下去泡ㄌ
一共分6ㄍ池
2ㄍ冷ㄉ
4ㄍ熱ㄉ
我才泡到第二ㄍ池,就快受不了ㄌ
感覺快被燙傷ㄌ
但是
冷靜下來就比較不燙ㄌ
第三池也小泡ㄌ一下
但撐不久
第四池更不用說ㄌ
根本就不敢下去泡
我看從那池上來ㄉ人
每ㄍ人都好像蝦子般
都快熟ㄌ= =
接下來是冷池
我也下去泡ㄌ一會
還可以啦
但是起來之後
就好冷喔
我們就趕快又跑去泡熱池ㄌ
泡到快12點
其實也差不多ㄌ
對ㄌ
在泡ㄉ過程中
有ㄍ先生一直找我們講話
到最後還說要划拳= =
誇張ㄌ吧
換好衣服
就準備要回新莊ㄌ
史迪奇說她要去燙頭髮
我們就去*日式威廉*
大約3ㄍ小時
終於好ㄌ
還不錯看
五點多ㄌ
我們就準備回家ㄌ
下次
我們打算去看*電影*
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