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今天跟史迪奇約8點在我家樓下見

今天我們打算去北投泡湯

騎著車準備前往

一路上

感覺好像要去上班似ㄉ

滿多車ㄉ

到那邊大約9點多

時段還沒開放= =

我們就先去逛*溫泉博物館*

裡頭好有濃濃ㄉ日本味

在裡頭拍ㄌ不少張ㄉ照片

還滿特別ㄉ

10點30分我們買票進去

雖然都是一些年長ㄉ人

換完泳裝後

準備下去泡ㄌ

一共分6ㄍ池

2ㄍ冷ㄉ

4ㄍ熱ㄉ

我才泡到第二ㄍ池,就快受不了ㄌ

感覺快被燙傷ㄌ

但是

冷靜下來就比較不燙ㄌ

第三池也小泡ㄌ一下

但撐不久

第四池更不用說ㄌ

根本就不敢下去泡

我看從那池上來ㄉ人

每ㄍ人都好像蝦子般

都快熟ㄌ= =

接下來是冷池

我也下去泡ㄌ一會

還可以啦

但是起來之後

就好冷喔

我們就趕快又跑去泡熱池ㄌ

泡到快12點

其實也差不多ㄌ

對ㄌ

在泡ㄉ過程中

有ㄍ先生一直找我們講話

到最後還說要划拳= =

誇張ㄌ吧

換好衣服

就準備要回新莊ㄌ

史迪奇說她要去燙頭髮

我們就去*日式威廉*

大約3ㄍ小時

終於好ㄌ

還不錯看

五點多ㄌ

我們就準備回家ㄌ

下次

我們打算去看*電影*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咪將專區 的頭像
catdog229

阿咪將專區

catdog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