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。
今天是聖誕節
我們打算中午的時候
去學校附近的〝貴族〞慶祝一下
今天那邊預約的人還滿多ㄉ
我看
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人吧!
等餐上之後
我們就去夾東西來吃
一進來
就發現了
巧克力...(忘ㄌ叫什ㄇ)
當然就先跑去用那個來吃
今天吃了好多東西
想到就可怕= =
最特別的是**交換禮物**
這次大家都抽到意想不到的東西=ˇ=
這次好像吃了3千多吧= =
由於3點我們還有課
所以
我們就在3點之前就走了
出大門前
大家還拍了團體照
今年 還真是特別阿=ˇ=
今天是聖誕節
我們打算中午的時候
去學校附近的〝貴族〞慶祝一下
今天那邊預約的人還滿多ㄉ
我看
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人吧!
等餐上之後
我們就去夾東西來吃
一進來
就發現了
巧克力...(忘ㄌ叫什ㄇ)
當然就先跑去用那個來吃
今天吃了好多東西
想到就可怕= =
最特別的是**交換禮物**
這次大家都抽到意想不到的東西=ˇ=
這次好像吃了3千多吧= =
由於3點我們還有課
所以
我們就在3點之前就走了
出大門前
大家還拍了團體照
今年 還真是特別阿=ˇ=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