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。

今天是聖誕節

我們打算中午的時候

去學校附近的〝貴族〞慶祝一下

今天那邊預約的人還滿多ㄉ

我看

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人吧!

等餐上之後

我們就去夾東西來吃

一進來

就發現了

巧克力...(忘ㄌ叫什ㄇ)

當然就先跑去用那個來吃

今天吃了好多東西

想到就可怕= =

最特別的是**交換禮物**

這次大家都抽到意想不到的東西=ˇ=

這次好像吃了3千多吧= =

由於3點我們還有課

所以

我們就在3點之前就走了

出大門前

大家還拍了團體照

今年 還真是特別阿=ˇ=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阿咪將專區 的頭像
catdog229

阿咪將專區

catdog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